印度连体双胞胎姐妹同嫁一夫,婚后生活并不是很美好!

据报道,印度女孩甘加和贾姆娜是一对连体的双胞胎,她们的身体从腰部开始就连在一起,共同拥有两颗心脏、两只肾脏、4条手臂、3条腿、一只肝脏和一副生殖器官。她们的第三条腿因为发育不全,所以大部分时间都被遮盖在衣服下面不会轻易露出来。

这两个女孩在22岁时同时出嫁,两人一起嫁给了45岁的工人盖达德哈尔。同时娶两个妻子,生活是这么样的呢?当记者问他更喜欢谁多一点时,他机智的表示:我平等的爱着她们两个人,没有任何区别。

这两姐妹可以靠两条腿战力,但没办法像普通人那样行走,必须手脚并用才能在地上爬行,所以当地的人都叫她们“蜘蛛女”。小时候家人把她们带到乡村集市进行展览,没有观众的时候她们就躺在一张轻便的躺椅上休息,人们付钱后可以走进帷幕与她们聊天。

因为身体连在一起,甘加和贾姆娜的生活不分彼此。但是两姐妹的性格却截然不同,有的时候还会因此产生分歧。甘加喜欢吃鱼,晚上还会听音乐、读书,贾姆娜却喜欢吃肉,一上床就呼呼大睡。

她们俩是不同的两个人,但大家总是把她们当成一个整体。她们在同一个盘子里吃饭,不过在印度议会选举中可以投两票,但是政府不同意为她们在银行分别办理银行卡。对于这件事甘加一直耿耿于怀。

虽然娶了两个妻子,但是生活中很多家务都需要盖达德哈尔来料理,因为行动不便,两姐妹能帮上忙的地方很少,盖达德哈尔每天上班前要给两位妻子准备好一天的食物,下班回家还要做家务,准备晚餐。他说:有的时候我觉得她们更像是我的女儿,虽然照顾起来很辛苦,但是作为丈夫我就必须要尽我的责任,我只是希望她们每天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