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在动物园踢死火烈鸟,还拒不认错,园方怒告后索巨额赔偿!

动物园里的动物被关在围栏的后面已经失去了自由,但是一般来说至少会比在野外生活来的安全,然而最近捷克却出现3个不到10岁的小屁孩,翻过红鹤保护栏的围墙,将其中一只红鹤踢死,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们的众怒。

其中一只已经16岁的火烈鸟被活活踩死,另外一些火烈鸟也因此重伤,肇事后,三名可恶的小男孩都躲到附近的森林里躲起来,但因其中一名小男孩身穿醒目的黄色上衣,马上就被警方找到。

目前相关部门也已经对这件事做了调查,园方发言人Martin Malá表示,这群年轻的犯人对自己的犯行毫无悔意,令人非常遗憾。三名熊孩子在踢死火烈鸟之后,竟然毫无悔意,这让许多人非常的失望,小小年纪,对自己做错的事情不反思。由于踢死火烈鸟,三位孩子的父母必须赔偿园方的损失。现在的孩子真的不能惯!知错不认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