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英大学生错把硕鼠当窃贼报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来自英国威勒尔半岛莫顿镇的卡勒姆•泰特(Callum Tait)是一名23岁的大学生,就读于利物浦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他在家中听见厨房里传来声响,以为是小偷盗窃,便拨打了电话报警,不料真凶竟是一只硕大的老鼠。

据悉,泰特报警后,他们一家人都离开了房子,并把门锁上了,以为这样就能来个瓮中捉鳖。5分钟后来了四名警察,准备大展身手,不料刚打开厨房门,发现窃贼其实是只硕大的老鼠,真是哭笑不得。

泰特之后录制了一段视频,画面显示,硕鼠在厨房里窜上窜下,把厨房弄得一团乱,泰特和警察们或手拿扫把,或牵拉塑料袋,但根本抓不到它。泰特将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上,并承认“这是我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