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发明随身体生长衣服,可供3岁孩子穿到6岁!

据《太阳报》报道,Ryan Yasin在为他的侄子买了适合他的年龄的衣服后,开始变得沮丧起来,因为他发现孩子的身体已经变得太大了。

一位英国发明家希望发明一种衣服,使用伴随孩子同时生长的材料,终结这种父母的痛苦。这位24岁的特立独行者,曾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学习航空工程,后来加入了皇家艺术学院的全球创新设计课程,他决定尝试一种特殊的布料,当拉伸时它可以变得更宽更长。

他对材料进行了折叠和加热,来观察反应。他把服装第一版做的防水、防尘,甚至防皱。在将来这件衣服将适合38个月到6岁大所有孩子穿。''通常当父母为了省钱会为孩子提前买好衣服,他们的衣服是巨大的,轻薄的,厚实的'',他说。

''我在侄子和侄女身上试穿了我制作的初版,他们都很喜欢这衣服,所以我姐姐说我很有想法,我决定好好做下去'',Ryan的努力让他获得了詹姆斯戴森奖,并获得了£2,000(约合1.7万元)的奖金,这将进一步推进他的想法。

通常孩子们在头两年里可以长出惊人的几个码。平均而言,在孩子满三岁之前,英国父母花费超过£2000在服装上。这款名为Petit Pli的服装是可回收利用的,可以带有多种颜色和款式,并将具有“价格竞争力”。Ryan计划扩大他的服装覆盖范围,为不同年龄的孩子们提供服装。

例如设计一件衣服,满足从两岁到五岁的孩子,或者六到三岁的孩子。他说赢得英国詹姆斯戴森奖是一种荣誉,并补充说“它将帮助我组建一个跨学科团队的专家,将Petit Pli 推向下一个阶段。”,他希望将来将服装推向全世界,并且引入时尚元素,触摸起来有更多的不同。

他补充道:“我想通过我们的这第二层皮肤来增强人类的能力。我认为我们今天生产服装的方式仍然很陈旧,我们想让服装跟上我们在其他行业所经历的技术繁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