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比赛!墨西哥办摔跤赛 选手用钢椅水泥砖互砸

海外网11月22日电 近日,在墨西哥一场摔跤比赛上,一名选手惨遭对手用水泥砖块砸中头部,导致重伤。一场比赛,变成斗殴现场……

这场比赛于当地时间19日在墨西哥举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它就像一场“死亡比赛”。伤者是来自波多黎各选手库沃(El Cuervo),而向他投掷水泥砖块的是赫克托·冈萨雷斯(Hector Gonzalez)。

报道称,比赛一开始两人一直进行激烈的“厮杀”,但未料比赛到了最后却变了调。在比赛暂停期间,库特曾用钢椅反复击打冈萨雷斯。而冈萨雷斯也“不服输”,拿起水泥砖块砸向库特,导致悲剧的发生。

库特当场倒地不起,被立即送往医院。由于库特头部被击中,医生不得不将他脑部的血块清除,幸好手术成功完成,他的情况也已稳定。

事后,冈萨雷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目前他已被墨西哥拳击与摔跤委员会无限期禁赛。(海外网/李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