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加州警官与熊温馨对话救出被困垃圾桶幼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 月 21 日报道,20 日,一段记录美国加州特拉基的一位警官救援幼熊的录像被上传到网上。视频中的警官接到当地居民的救援电话后,立即前往当地,与熊进行对话,成功救出被困垃圾箱的幼熊。

据悉,该警官名为约翰•蒙•佩雷 ( John Mon Pere ) 。当地居民看见一只母熊试图打开垃圾箱的盖子却并未成功,发现原来是一只幼熊疑似在觅食过程中,不慎掉入垃圾箱被困,便向当地警方报告。收到报警电话后,约翰便接到了这个意外的救援任务,并立即前往位于萨克拉门托东北方向约 100 英里 ( 约 161 公里 ) 的现场进行救援。

约翰身上安装的摄像头成功将救援过程记录了下来。录像显示,当时担心自己幼崽的母熊正在附近的岩石坡上紧张地观望着。" 你真漂亮," 约翰对想要保护幼崽的母熊喊道," 我们会把你的宝宝救出来。" 于是,录像中的约翰便爬上了另一个垃圾箱上,将困住幼熊的垃圾箱盖子打开,并对幼熊抚慰道:" 很好,记住,我是你的朋友。"

很快,幼熊终于看到了头顶的光亮,安然无恙地从垃圾箱中成功冲出,快速跑上岩石坡回到母熊身边,中途还向约翰报以感激的回望,场面十分暖心。 ( 实习编译:温玉媚 审稿:朱盈库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