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特殊的节日“为男人祈福的禁食节”女子在河中沐浴祈祷!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 ,是金砖国家之一,印度经济产业多元化,涵盖农业、手工艺、纺织以至服务业。但是,印度有很多地方的习俗,有些很难让我们所理解。

加德满尼泊尔都,印度教女子在巴格马蒂河中沐浴,当天是印度教传统节日提吉节的最后一天。 提吉节是尼泊尔的传统节日。信奉印度教的女人们最大的节日——为男人祈福的禁食节。

节日持续三天。第一天''欢乐天”,女性聚集在一起,穿着盛装唱圣歌,通宵达旦载歌载舞,吃着丰盛美味的食物。

第二天叫“禁食日”,太阳从东边升起,他们就停止进食,去寺庙为丈夫与家庭祈祷,坚持24小时。

第三天叫“沐浴日”,女人用红色的泥土、神树的树叶清洗身体,完成身体与心灵的最后净化。

在三天节日的最后一天,印度教女子会到河边沐浴淨身,向印度诸神中的毁灭之神湿婆诚心敬拜。

已婚的女人,一般都是为自己的丈夫祈祷。祝愿丈夫拥有健康的身体。

而如果是没有结婚的女孩子,则是祝愿自己能够找到一个俊俏靠谱的如意郎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