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泼水节又叫做接吻节,让男生占了“便宜”女生吃了亏

据报道,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有一个传统节日叫接吻节。因为这个节日伴随着泼水,所以又是印度尼西亚的泼水节。节日的当天,聚在一起亲吻的除了情侣,还有陌生的女孩被陌生的男生亲吻。

如果是情侣在这样的节日里,在众人的泼水下亲吻,可能是种不错的体验。而且印度尼西亚的接吻节十分疯狂。

这对情侣正在享受节日的祝福,旁若无人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顾周围人的目光,疯狂的亲吻着对方。

这张图中的两人一看就不是情侣,女孩十分抗拒,被一个陌生的男子强行抱着,两只手推着男子的头不让亲。

如果被不认识的男生疯狂亲吻,估计大多数人都难以接受,而在印度尼西亚的接吻节里,这确实被允许的。看看图中女孩的表情就知道了,女孩越是抗拒,男生越是要亲。

对于这样的习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