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长时间不洗澡的人,六十余年不洗澡你受得了吗

在社会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你最久能忍受自己几天不洗澡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两位长年不洗澡的奇人。

第二位:凯拉什.辛格

印度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神奇的国家,而凯拉什.辛格是一名来自印度的农民,他最长的记录长大44年没有洗澡!据当地村民马杜苏丹说,他这么久不洗澡的原因,是因为他听信了一位算命先生的话,说是只要坚持一直不洗澡就可以生儿子。然而现实是,他这么多年宁愿全身发臭,被人嫌弃不洗澡,最终还是生了7个女儿。凯拉什.辛格经常在40多摄氏度的环境下干活。即便盛夏,都穿长衣长裤,只在洗嘴巴和双手时才接触水。他站直时,擀毡的胡子和长发分成几缕垂到地面,还拐了个弯。2011年6月23日英国人在他们的杂志上刊登了他的照片,并把他称作"世上最臭男子"。

第一位:哈吉

哈吉是一位来自伊朗的80岁老翁。这位老爷爷不洗澡的记录较之凯拉什.辛格那就更厉害了,他有长达60余年没有洗澡。这么久不洗澡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小时候遇到挫折,然后就认为爱干净会带来疾病,索性就不洗澡了。虽然说哈吉身上很脏,但是他却也非常注重自己的仪态。比如他会经常照照镜子,看自己的头发是否长长了。如果长长了就要用火烧掉,从来不用出钱修理头发。除了不洗澡,哈吉的饮食习惯也十分“奇怪”,他比较爱吃吃箭猪腐肉、喝脏水。此外,哈吉最珍惜的财产是一只钢制烟斗,但是他吸食的并非烟草,而是动物粪便。

看完以上两位的记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一种马上去洗个澡的冲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