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生下6胞胎如今已经长大,现在的全家福让大家眼睛一亮

在现在这个少子化的时代中,家中通常都只有1-2个小朋友,在2010年时在美国,有一对夫妻生下了6胞胎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当时他们曾拍下一张“全家福”让许多人觉得非常温馨,而隔了6年以后,许多人都好奇这一家人现在的近况如何,他们最近公布的照片,让大家全都笑开了!

据报道,住在美国俄亥俄州的McGhee 一家人,因为生下了6胞胎引起了媒体跟许多网友的关注,他们当初公布的“全家福”也让许多人看了十分开心。

其实这一家人后来,也参加了美国的实境秀节目《Growing Up McGhee》,在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这一家8口每天的生活起居,6胞胎Olivia、 Madison、Rozonno Jr.、 Josiah、Elijah 跟 Isaac在节目中调皮捣蛋,还有成长过程,也吸引了许多观众忠实收看。

而前一阵子,这些由2个姐妹还有4个兄弟组成的6胞胎过了六岁的生日,他们全家人又回到了同一个摄影棚拍摄了全家福。一家幸福的样子让网友们全都感到温馨。

而这6胞胎也因为实境节目的关系,在美国也是小有名气喔!而当初有许多人担心父母没办法支撑6胞胎的生活,现在看到他们可爱的模样,也全都放心了!一起将这稀有的超温馨全家福分享给大家看,相信等这6胞胎长大以后,这些可爱的纪录一定会让他们十分珍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