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男子杀害两个女儿和怀孕妻子,杀死女儿当晚还给她们买披萨吃

一个家庭里,父亲的角色应该是保护妻儿,爱护妻儿,并且是家庭的支柱。然而,美国有位男子,他不仅背着妻子出轨,甚至还为了能和情妇顺利见面,杀了自己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和怀孕中的妻子。

(图为Chris和妻子孩子)

这名男子就是近段时间一直在外媒话题榜靠前的Chris Watts,现年33岁的他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2018年8月份,Chris杀害了自己的两个孩子,4岁的Bella和3岁的Celeste,以及怀孕的妻子Shanann Watts后,便打电话报警称她们失踪了。

在记者采访时,Chris满面泪水地呼唤妻子和孩子们回家,并表示他不知道她们去哪里了。然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后,他便承认了是自己杀害了她们,在三个月的审判之后,Chris最终被判处终身监禁且不允许保释。

在案件结束之后,Chris在接受警方采访时透露了案发前的细节,他表示,事发当天他先杀死了妻子,然后带着两个女儿去参加了一个生日聚会,生日聚会结束后,他将两个女儿带回了家,还给她们洗了澡,买了披萨给她们吃。

(图为Chris的情妇Nichol Kessinger)

据悉,当天傍晚两个孩子和外公Frank Rzucek视频通话时,还说爸爸给买的披萨很好吃,她们很开心。当天夜里睡觉时,四岁的Bella醒了两次问妈妈什么时候回家,就在不久后,Chris便将两个孩子勒死了。

(图左为孩子们的外公Frank Rzucek)

将妻子和孩子都杀死之后,Chris将孩子的尸体扔进了他公司远郊油罐区的油罐里,而妻子的尸体则就埋在油罐区边的田地里。据Chris的同事透露,事发当天Chris曾给他发过短信,告诉他要去远郊的油罐区,但一般情况下,Chris是不会在周末给他发短信的,而且也不会经常去这么远的油罐区。

除此之外,当天生日聚会主人公男孩的姐姐还透露说,就在前一天,Chris曾让她帮忙看两个孩子,他说去看棒球赛了,但其实是去找他的情妇Nichol Kessinger去了。

另外,警方在揭露了一些Chris在实施谋杀前与他妻子的一些短信来往,其中能看出两个人关系恶化的程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