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曾援助,被西方国家撤资“抛弃”的国家,如今回报让他们羡慕

我国曾援助,被西方国家撤资“抛弃”的国家,如今回报让他们羡慕经济的不断发展,带动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升。现在有很多人从追求物质转向更高层次的精神享受,然而旅游便成了人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主要方式。每当节假日来临,国内的很多景点都会出现游客爆满的情况。可随着国家和国家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密切,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走出国门,去世界各地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如果说到富得流油的国家,相信很多人首先都会想到的是迪拜。可是还有一个小国家,富有可以和迪拜比肩,甚至在人文景观和环境方面比迪拜更好一些,它就是文莱。说到这里,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都会想到吴尊,毕竟他被称为是“文莱的王子”。回归正题,文莱并不依附于任何一个大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当地的自然资源特别丰富,也使得很多西方国家对这里投资。

可是在丰富的资源也有枯竭的一天,当然文莱也不例外。可就在文莱遭遇这个困难的时候,一些投资的西方国家纷纷撤资。这样的行为在文莱关键时刻,无疑是一种重击,使文莱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就在这个时候,中国伸出了援助之手,对这个国家进行了投资帮助。文莱的第一座跨海大桥,就是我们中国帮忙建造的。现在文莱之所以有这样的成就,也不得不说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中国的帮助。

虽然文莱的自然资源面临枯竭,可是却有碧海蓝天的环境,所以文莱从依靠石油转为旅游业发展。这个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也没有忘记中国的恩情。由于文莱的美好风光,吸引了不少的中国游客前去游玩,而且也得到了很多的优惠政策。这是一个对中国实行落地签的国家,只要带上护照,文莱之旅说走就走。而我们中国游客在文莱享受的一些优惠政策以及服务,都是别的国家的人所享受不到的。

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国伸出援助之手,现在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这样的回报,让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感到羡慕。文莱当地人对我们中国游客特别热情,而这个国家的外国游客30%左右都是中国人。对此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到这个风景优美的国家去游玩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和小编来交流。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记得收藏关注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