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大的援手出现了,怒斥美国的石油禁令:表示两年内继续购买

伊朗最大的援手出现了,怒斥美国的石油禁令:表示两年内继续购买

在美国重启对伊朗的第二轮制裁后,伊朗的航空和航运受到影响。这些地区都在美国制裁名单上。然而,美国最重要的一轮制裁是针对伊朗的能源领域。

石油出口可以被视为伊朗的经济命脉。现在,美国的这种做法无异于切断伊朗的生命线,这将对伊朗经济造成严重打击。

5月,美国总统向世界各国发出通知,要求他们在限定时间内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将受到美国制裁。只有伊朗是一个拥有众多买家的全球石油出口国,一些国家更依赖伊朗石油。

让这些国家完全停止立即购买伊朗石油是不可能的。因此,鉴于这种情况,一些国家甚至试图寻求美国的豁免权。那时,美国坚决表示不会有豁免权。

即使美国的态度如此强硬,它最终也会做出妥协。在制裁截止日期之前,美国宣布将对8个国家和地区施加豁免权。但是,这项豁免仍有限制,即必须在180天后停止进口伊朗石油。 。

在这些国家,土耳其是北约的强国。土耳其已与美国谈判减少购买伊朗石油以寻求豁免。但是现在土耳其已经获得了免疫力而且没有面子!

最近,据伊朗伊斯纳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外交部长在美国国务卿会晤后表示,没有人会支持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美国单方面决定公开批评美国石油。对伊朗的禁运。

在这种情况下,土耳其是第一个在对伊朗实施石油制裁后反驳美国的国家。它直接无视美国总统的警告,即要求土耳其停止进口伊朗石油是不合理的。

土耳其外交部长还表示,伊朗石油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进口。土耳其的声明无异于让伊朗放心就算有美国制裁,也依然要买伊朗石油,算是伊朗最大的援手。

事实上,想要购买伊朗石油的国家在土耳其不止一个。甚至欧盟也在讨论与伊朗建立新的支付机制以解决石油输送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计划将伊朗石油归零是很难实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