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东北有一个小村落,居然被称之为人间仙境,女人的天堂!

提起印度,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环境脏乱差,河水污染严重,随地大小便臭气熏天。要说全亚洲最干净的地方在哪,你脑子里想到的多半是新加坡、日本这样的地方,总之不会是印度吧?但就是有这么一个地方,竟然有全亚洲最干净的地方!

然而在印度阿萨姆邦,有这样一个村庄,确是另一番景象。这里是全亚洲最干净的地方,更令人惊叹的是,这里还是个女人当家的地方!

可以说,这个地方的街道简直干净的很!几乎看不见脏东西在马路上,这一切都缘于村民每天的定时打扫!

这里的村民都是卡西族人,他们的面貌和传统的印度人并不相同,更像是蒙古人的样子,个头高大单眼皮。他们居住的地方是喜马拉雅山脉南坡最后的延伸!来自印度洋的暖湿西南季风从恒河三角洲一路进入孟加拉国的低地平原,一年有300天都在下雨,因此,这里也被称之为世界的雨极。

居住在这里的村民,可以说每家每户都有属于自己的厕所,相比印度其他地区露天厕所或直接路边随地大小便而言,这里的环境可谓是人间仙境。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里的水质干净没有任何污染,小孩子可以在这里随意的游玩。

这里的村民淳朴善良,耕作田地就可以满足日常吃饭的需要。这由女性主导的小型社会,家里的继承人是最小的那个女儿,但是膝下如果没有女儿,那对一个家庭来说是绝望的,被称为“绝户”。

在这个地方,不同于印度其他地域,村子里的女性是掌权者,她们将村子管理的井井有条。并且有不同于其他地方的风俗,家中最小的女儿需要管理家务,主持祭祀,并继承大部分财产。

这里的女性婚姻自由,实行一夫一妻制,婚后从妻居,如果离婚还可以再次结婚也不会受到歧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