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奢华婚礼,新娘身穿纸币礼服,现场黄金雨羡煞众人!

来自斯洛伐克19岁新娘卢卡斯的这场婚礼真是值了,因为两家都是当地超级土豪,举办的这场婚礼成了“设计界的第一奢华婚礼”。因为新娘体型过胖,婚礼当天的所有礼服都是量身定制,价值不菲,其中一套衣服真的是炫富了,直接将面值500的美元粘在礼服上然后穿在身上,这样的婚礼还真是羡煞众人啊!

卢卡斯今年19岁,在当地真是结婚的年纪。因为出生于富豪家庭,从小生活条件尤其的好,长胖是情理之中的事了,身高165,体重300的她结婚时找不到合适的礼服,这下只能量身定做了,父母又为了突显豪气,给卢卡斯请了最著名的婚纱设计师,原则就是一个字“豪”。

婚礼一共定制了6套礼服,婚礼当天卢卡斯身上的婚纱最值钱,据说是镶了钻石,价值在18万美金左右。看着卢卡斯和丈夫缓缓的步入婚礼殿堂,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都惊呆了。“新娘身上的婚纱绝对是世界独一无二的,虽然是有些胖了,但没人注意这些的,全都被身上的钻石吸引了”,婚礼当天现场工作人员一脸羡慕的说。

除了主场婚纱之外,新娘卢卡斯还有一套礼服最为惊人。为了满足卢卡斯父母突显贵气的要求,设计师直接把面值500美金的纸币粘在了礼服上,原本一件普通的裙子,粘上那一层层纸币后就显得非常不一般了。很多人觉得,这样的礼服穿出去瞬间就会被别人扒光的,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的!

19岁胖女孩、富二代卢卡斯的婚礼一共持续了四天,每一天都有让人惊呼尖叫的地方。按照惯例,重头戏还是放在了婚礼的最后一天,真不愧是土豪家的婚礼,召集来所有的嘉宾后,两位新人直接现场撒钱,以这样的方式感谢大家的百忙之中还前来送祝福,“黄金雨”持续下来有半小时左右,到最后光是捡捡地上的钱也价值不菲了。看完之后真希望自己有这样一个朋友啊!我愿意全程陪伴婚礼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