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也拦不住!美军调6个航母70万人参战,谁劝都不行,就要打!

中国的崛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包括美国总统在内已经意识到了中国对其的威胁,所以才会趁着中国的羽翼还未丰满之时,对中国进行各种的打压。但是无论如何打压,美国必须要面对,中国终有一天会与其平起平坐,而世界将再一次形成两极的格局。

其实在几十年前,世界也曾形成过两极的格局,当时坐在两极的大头国家,分别是苏联和美国。而我们都知道最后苏联被美国给拖垮,直接解体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其实当时美国为了打败苏联,是做了各种的活动的。两个国家为了彼此比拼,的确都在不停的消耗对方的实力。

有意思的是当年苏联在即将解体之前,美国却发动了海湾战争,正式的向伊拉克开战。即使是当时的苏联也害怕和美国打仗,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伊拉克。所以伊拉克是有意不想和美军对抗的,并且还请了苏联来进行和解。而美军却直接拒绝了,用行动告诉这两个国家,美国就是要打。

当时海湾战争爆发的时候,美军轮番派出了六艘航母,其中参战的人数就多达70万人,可见美国的雄厚军力。而也就是这场战争,让全世界的人彻底明白了美国的实力。其实表面上美军似乎只是觊觎伊拉克的石油,然而在最后当苏联解体之后,美国才彻底让世人知道,美国的远见不止于此,美国其实想以此来拖垮苏联。事实证明,美国的这次行动的确是成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