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送啥?俄罗斯姑娘扎诱人“快乐肥宅花”

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圣诞、元旦、春节等佳节了,已经开始为送什么礼物而头疼了吗?想送花却觉得没新意?那要不要试试送这样的“快乐肥宅花”呢?

俄罗斯姑娘奥莉加制作美食花束起初只是出于爱好,没想到深受周围人的喜爱,于是她雇了两名助手,开设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美食花束的原材料五花八门,包括人气最旺的小龙虾和烟熏香肠,以及奶酪、水果等。奥莉加认为,美食花束最吸引人的亮点是创意和实用,平时他们每天接十单,到了节日前会多达一百单。按照顾客的要求,奥莉加能搭配出一千多种样式。

由于保质期只有24小时,奥莉加最多提前一天购买食材。制作一束美食花束,大约耗时40至90分钟,售价在15至75美元不等(约100至520元人民币)。奥莉加和助手们发现,大多数顾客都是女性,她们买来主要送给父亲、丈夫、男友和老伴等男性。尽管如此,美食花束也推出了女性版本,主要食材包括水果、浆果、棉花糖和纸杯蛋糕等。有的还装饰有多肉植物,虽然不能吃,但能留下作为回忆。

目前,奥莉加正在考虑开设网课,教更多人学会自己制作好看又好吃的“快乐肥宅花”。

(编辑:刘清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