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对双胞胎迷恋肱二头肌,注射兽药增大肌肉,健硕似绿巨人!

在判断一个男生身材好不好的时候,首先都会看有没有肌肉,现在健身房都有一些课程,可以有效练出胸肌、腹肌等等。一些身材练得很强壮的男生,都会在健身房或者镜子前摆拍他们傲人的肌肉,以展现他们苦练健身的成果,有的是追求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有的是沉迷于自己大块头的肌肉中。

巴西一对兄弟科南和霍克,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柯南”和“绿巨人”,他们以夸张的肱二头肌出名。因为小时候哥哥柯南很瘦弱,经常会被别人欺负,所以他从十五岁开始锻炼自己的肌肉。

他们每天要进行大量训练和控制饮食,弟弟每三个小时就要吃一次饭,每天需摄入4000卡路里,成年男性一般一天只需要摄取1800卡路里。

除了每天摄取大量蛋白质外,他们还会注射一种类固醇,帮助他们锻炼肌肉。这种类固醇“B12药物”多用于兽医治疗,在巴西人们经常用这种药物来加快肌肉的生长。经过30年的锻炼,哥哥的肱二头肌有25英寸(约64厘米)宽,弟弟的肱二头肌有28英寸(约71厘米)宽,相当于2尺1的腰围。

对于注射药物达到增大肌肉,哥哥很后悔,也曾经劝说过弟弟霍克,但是霍克为了追求大块的肌肉,最终导致上瘾,还要和为了他的身体健康而反对他注射药物的妻子离婚。妻子担心患有高血压的霍克,注射过多药物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上了瘾的霍克根本不会听到这些劝阻。现在他们已经停止注射药物,因为皮肤已经拉伸到了极限。

你觉得这种注射药物健身的方式可取吗?你会为了完美身材而注射药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