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工绝对是世界上“最牛的电工”,徒手就敢接高压线!

从富兰克林通过“风筝实验”后,电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现在的电,都是通过电线来传播的,所以每个国家和没做城市都会看到各种电线,可能在我们中国,很多城市中已经看不到天空中的电线了,但是世界上有一个国家,空中的电线已经让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害怕了

印度电线

印度在我们眼里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国家,不管是在什么方面,他们都会有一些奇葩的东西,那么当你看到印度城市中电线后,你真的会为当地的电工捏一把汗,这主要是因为印度人做事很随意,很懒散,他们只注重自己内心的体验,让原本一些简单的工作会变得非常的艰难

印度电线

当看到印度街头这样的电线后,有强迫症的人是不是恨不得爬上去帮他们整理下呢?对于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看到这个更是一种挑战了,所以在印度你想要做电工,不能有密集恐惧症,其实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还是当地政府没有很好的管制,导致了当地人会随意搭电线,进行偷电,不过现在的印度还有至少22%的人还没有用上电

印度电工

印度《经济时报》此前报道称,在印度,目前还有3亿多人口过着没有电的生活,主要集中在农村地区。

印度电力之所以短缺,一方面出在供电体制和基础设施落后上,另一方面是盗电和输电损耗所致。

在这种环境下,印度电工可是练就了一手绝活,无论电线多么复杂,在人家眼里都是小事一桩。徒手接电线,看上去这么危险的操作,印度的电工也是没在怕的。

在印度的大街小巷,缠绕如蛛网般低垂着的电线随处可见。

无序的布线催生了大量草根电工,他们赤手空拳,只需一把钳子,对电线一番拉扯后就能让普通家庭在停电之后重获光明。

从这样的电线布局来看,这里的电工应该是世界上最强悍的电工了,所以很多人开玩笑说,在印度最厉害的不是程序员而是电工,由于头顶上纠结的电线太过危险,政府打算将它们移至地下,但目前还没有开始动工,印度的电工也被称为世界上最敬业的电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