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异于常人的三个男人,其中一位成功怀孕

第三位:最瘦的男人

这位小哥哥名字叫做杰瑞米.吉利泽,来着美国。他患有严重的厌食症,体重最轻时只有82斤。这个重量对于女人来讲都已经很瘦了,对于一个男人那简直就是皮包骨的真实写照。不过你们可能想不到的是,这位小哥哥曾经还是一位满身肌肉的帅哥模特。所以说,还是身体健康最重要啊。

第二位:脚最大的男人

这位双大脚皮鞋的主人名字叫做杰森.奥兰多.罗德里格兹.埃尔南德斯,来自委瑞内拉。他有着一双与名字长度相匹敌的大脚,40厘米。40厘米的脚是什么概念,是普通人的两倍大。拥有一双这么长的脚,使他非常困扰,不仅走路不方便,而且买鞋都是需要私人订制的。总的来说很麻烦。

第一位:第一个怀孕的男人

这位小哥叫做托马斯.贝蒂,来自美国。他以前是个女儿身,后来通过变性手术告别了女儿身变成了男人。结婚后,妻子因病不能怀孕,为了圆妻子当母亲的梦。托马斯停止了雄性激素的注射,求助于人工授精,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的男人。在宝宝成功出生后,托马斯.贝蒂同样通过人工授精又生下2个孩子,如今这三个小孩也正在健康的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