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曾属于中国:美女遍布生活穷困,渴望划回中国!

此国曾属于中国:美女遍布生活穷困,渴望划回中国!

中国,地大物博,还有这广阔的领土,曾经的伟大先人们为我们打下来这强大的江山。但历经数年,很多曾经属于中国的领土都被一一分割出去了,截至今天,还有数不清的土地没有成功收回,这无疑是我国最心痛的。

俗话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对于这些割让出去的领土,绝大部分国人都想要前来此地一探究竟,感受更多前所未有的事物。其中,西隆,便是深受国人青睐的。曾经的它,属于中国,它坐落在印度东北部,又被称之为“女儿国”。提起它,不禁想起它与我国源远流长的历史以及当初西游记中的女儿国。随着近几年旅游业的兴起,国人们便纷纷前往此地一探究竟。

西隆,经济水平较为落后,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感到非常艰辛。在这里,没有先进的设备,更多的是拥有种种制度以及风俗风情。如果你有幸来到当地,除了看到落后的景象之外,你还会享受到那无比新鲜的空气、无限的大好风光、甚至还有美女们。

在西隆,男生数量极其少,来到此地,更多的是看到美女们。她们都穿着当地的特色衣服,五官精致,身材更是不逊于外国美女们。而这些美女们,生活都过得非常辛苦,因为她们承担着家庭的重任,需要赚钱养家糊口。知道中国的生活以及美女们的处境,当地美女更加表示:羡慕中国人的生活,渴望划回中国。

在上世纪50年代之前,西隆曾属于中国,但由于种种历史因素,当地被划分到印度。因此当地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印度的习俗、制度影响,女性在当地的地位也比较低,一般都是男人在家,女人出去干活。

但尽管被划分到印度,人们都还一直牢记着中国,在当地的街道上还能看到中国国旗被高高架起。据了解,有当地人直言:一直都渴望来到中国生活,想要逃离印度!

虽然这个愿望至今还没有实现,但也都希望当地人能够开心过好每一天。那么,当你看完之后,对于此国曾属于中国:美女遍布生活穷困,渴望划回中国!你怎么看呢?如果有机会,你会想要前往当地领略领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