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永远不会退位”并将权力移交给查尔斯,担心君主制危机

一位王室专家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去世前“永远不会”退位,因为她坚定地信守1947年的承诺,终生为王室服务。

王室专家Richard Fitzwilliams称:英国女王永远不会为了避免爱德华八世那样的君主制危机而退位。Fitzwilliams认为英国女王将继续履行英联邦君主的职责,并驳斥了有关她可能援引1937年摄政法案,让查尔斯王子在她死前接替她的报道。

他说:“首先,英国女王永远不会退位,1947年,当她21岁的时候,她明确表示,她将终生为英联邦服务,2012年,在她的钻石禧年,她重申了这一承诺,英国女王完全致力于她所做的事情,她做得很出色”。

他还说:“没有人忘记她的叔叔爱德华八世退位,这给君主制带来了危机,有报道称,英国女王95岁时可能会援引1937年摄政法案,让威尔士王子成为英国的国王,这样她就可以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我的感觉是,只要她能够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她就会不顾一切地继续下去”。

当查尔斯王子的母亲伊丽莎白二世退位或去世时,查尔斯王子是王位的下一位继承人。

有猜测称,白金汉宫可能正在为威尔士亲王继承王位做准备,甚至在英国女王去世之前。

当卡米拉的丈夫继承王位时,她是否会继承女王或王后的头衔还是个问题。

2005年,卡米拉与查尔斯在温莎市政厅完婚后不久,人们就达成共识:查尔斯继承王位后,卡米拉将被授予王妃头衔。

克拉伦斯宫的官方说法是,卡米拉将在丈夫登基后继承王妃头衔。

但最近有报道称,查尔斯成为英国的国王后,卡米拉将被授予新的王后头衔。

在查尔斯和卡米拉结婚的时候,考虑到戴安娜王妃的持续受欢迎,将她加冕为女王或王后可能会给王室带来公关噩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