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怀孕:梅根·马克尔的一个大变化

梅根·马克尔在她第一次怀孕期间将会经历很多变化,但是公爵夫人有什么大的变化呢?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于10月15日宣布,他们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从那以后,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公爵夫人和她日渐隆起的小腹上,王室的粉丝们期待着欢迎另一个孩子加入深受爱戴的王室大家庭,他们在今年5月庆祝了他们的婚礼,对于苏塞克斯公爵夫妇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由于梅根是公众人物,她对外表的改变经常引起人们的注意。

但是梅根已经经历了一个变化,可能是由于她的肚子越来越大。

最近梅根剪了头发,调整了发型,把层次融入了她的浅黑头发中。

这可能是因为她在怀孕期间头发的感觉有所不同。

女性有时会发现怀孕会对头发产生影响,导致头发变厚。

英国头发专家Anabel Kingsley称:“在怀孕期间,雌激素水平的提高使头发处于生长阶段的时间更长,这意味着脱落的头发更少了,结果,许多女性发现她们的头发在怀孕期间会变厚,尤其是在发根和中段,但是,梅根可能会发现她的头发在分娩后经历了另一个变化”。

Kinglesy女士说:“在分娩或停止母乳喂养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并恢复正常,这会导致怀孕期间保留的所有头发同时脱落,导致一种弥漫性的、通常是严重类型的脱发,称为产后脱发”。

由于头发生长周期的性质,这通常发生在6-12周后。

Kinglesy还说:“在我们进行的一项研究中,我们发现大约50%的女性会在产后脱发——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女性会有脱发的经历,而有些女性却没有,它也可能发生在一次怀孕之后,但不会发生在另一次怀孕之后,这是不可预测的”。

所以梅根和许多女性一样,在怀孕后可能会脱发,但这是完全正常的。

剑桥公爵夫人在怀孕后首次尝试了非常不同的发型,在路易斯出生后,她把光泽的长发剪短了,留着蓬乱的头发。

凯特以她完美和别致的风格著称,就像梅根一样。

所以梅根可能会效仿,生完孩子后也会改变发型。

梅根的外表也可能因为一些女性经历过的“妊娠辉光”而有所不同。

哈利街皮肤科诊所的皮肤科顾问医生Adam Friedmann说:“一些女性在怀孕期间经历的“妊娠辉光”可能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皮肤中有大量的水分滞留,这通常会让皮肤看起来更丰满,从而产生“辉光”同样,血管通过增加血容量而扩张,这可以使人产生健康的粉红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