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肚子涨大以为怀有身孕,医生却发现她腹中是巨大肿块

对每个妈妈来说,怀孕后待产日子是一段十分难忘的时光,因为这段时间里包含着迎接新生命的期望。

但对于来自英国的斯旺西的28岁女子基利·法维尔(Keely Favell)来说,她的“待产期”就显得十分乌龙和不幸了……

基利·法维尔(Keely Favell)

法维尔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假怀孕”的不幸经历。

法维尔声称,自己在很长的一段年时间内体重不断增加且腹部隆起巨大,和伴侣已经共度10年有余的她以为自己一定是怀孕了,于是她便开始在家人的配合下开始待产等待着孩子的出生。

但奇怪的是,在经过医生检查后,医生却声称她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而且她的腹部隆起的程度也远超一般的怀孕母亲。

对自己身体状况疑惑不解的法维尔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超声波扫描,结果医生发现原来她腹部的肿大并非因为新生胎儿引起,而是她的卵巢生出了一个巨型囊肿,该囊肿的重量高达26公斤,相当于7个新生儿的体重。

在不断的晕倒和身体行动不便的情形下,法维尔最终进行了一次长达5个小时的手术,医生成功的从她体内取出了巨大的肿块。

法维尔的主治医生声称,她肚子中的囊肿周围都是各种液体,医生认为她实际上一点都不胖,因为她腹中有一个26公斤重的液囊。

手术成功后的法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今年28岁,虽然我从来没有怀过孕,但是我的肚子上却留下了妊娠纹,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的肿瘤消失了,我的生活又回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