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42岁女子被骗百万卢布 对方称自己是"雷神索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左)

环球网综合报道 现在网络相当普及,也让不少诈骗集团通过网络骗钱,俄罗斯一位女子误信诈骗集团的谎言,以为“雷神索尔”爱上她,被骗走大笔金钱。

台媒29日报道,俄罗斯一位有两个小孩的42岁女子之前在推特上收到信息,对方自称是“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还用英文称赞她很漂亮,希望展开聊天。

女子收到信息后上网查询,发现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已经结婚,而且还有三个小孩。由于该女子当时婚姻也遇到瓶颈,她因此认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虽然已婚,但可能其实也很寂寞,她于是与对方聊天长达两个月。

这位冒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先是邀请女子到澳大利亚,但后来又改口说要亲自到西伯利亚见她。之后女子就接到自称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律师传来的信息,表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现在经济上遇到问题,因此要向女子借钱才能顺利抵达西伯利亚,女子于是跑去贷款,然后给了对方100万俄罗斯卢布。

不过,这当然是一场骗局,女子在被骗走100万俄罗斯卢布后才报警。俄罗斯警方事后也呼吁大家,别在网络上随便与陌生人互动,也不要传信息给跟你不熟的网友。

(原标题:俄罗斯女子遭遇诈骗被骗百万卢布 对方称自己是“雷神索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