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穿“蕾丝裙”会显胖,直到看见西班牙王后才知道,真有气质

可能在平时的生活中,蕾丝的服装并不少见,很多小女生都喜欢这样的装饰,但是中年人却很少穿这样的服装,因为到了这个年纪相对比较发福,每个部位都会有一些赘肉,这一点也是避免不了的,这时候要是穿上蕾丝裙,可能看起来会更加的不合适,所以说蕾丝裙也是一小部分人喜欢的东西。可是看见西班牙王后才发现,其实并不会显胖,反而看起来很有气质,年轻了不少呢。

西班牙王后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服装都有去尝试,有时候还会穿一些自己以前的旧衣,蕾丝连衣裙就是很常见的一种,这一次西班牙王后穿的是一条灰色的蕾丝连衣裙,要是别人穿上这样的裙子,可能大家的关注点都会在她的腰上了,西班牙王后穿上这样的连衣裙,大家的关注点也是在她的腰上,只是关注的是她有曲线的腰,这真不是一天短时间内就有的身材。

这一条灰色连衣裙手臂和锁骨那里都是镂空的,其它部分有一个灰色的内搭,跟蕾丝是连在一起的,可能穿上这样的服装会有一个问题,就是里面的内搭有时候会皱起来,在大庭广众之下又不能很好的去整理,要是出现这样的事情还是有点尴尬的,所以平时穿上这样的服装就要稍微注意一下。西班牙王后这一条也有一点这样的现在,在胯部那里,可能腰走路就会有一些皱,这也是人之常情的。她穿上这一条灰色连衣裙很有气质,配上这样的发型感觉都年轻了不少,容光焕发。

她手上搭配的这个包也是很不粗的,它跟一般的包还是不一样的,是那种半圆形的手拿包,这样的造型不仅手可以拿住,看起来也会很时尚,跟衣服的颜色也是很配的。其实蕾丝连衣裙这并不是西班牙王后的第一次尝试,曾经也穿过其它颜色的裙子,看起来效果都是很好的,本以为连衣裙会比较显胖,其实主要还是看穿的人身材,要是身材好,不管是什么样的服装看起来都很有气质。

单独看西班牙王后穿连衣裙可能看不出什么效果,但是跟别人对比就知道差距了,西班牙王后的气质好太多了,这不是一般人能超越的。你们喜欢这么有气质的王后吗?西班牙王后穿上灰色蕾丝裙气质真好,看起来年轻不少,包是亮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