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侵犯学生被判刑出狱后两人结婚生女,一年前分手如今又复合

说到师生恋情,我们不得不提的一对就是来自美国华盛顿,今年56岁的前教师Mary Kay Letourneau,以及她35岁的前学生Vili Fualaau,二人在Fualaau还是一名小学生的时候相识,并在他13岁的时候正式确定了关系,但这时的Letourneau已经结婚了,并育有四个孩子。

(图为Letourneau与丈夫Fualaau近照)

Letourneau在Fualaau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教他,当时因为Fualaau是单亲家庭,而且家里很穷,所以Letourneau会对他格外照顾。但几年后二人的感情却不断升温,从单纯的师生情变成了暧昧关系,并最终在1997年时发生了关系,当时Fualaau14岁。

之后,Letourneau的丈夫发现了二人的关系后报警,Letourneau被逮捕后保证自己不会再接触Fualaau,所以只给她判了6个月监禁,在监禁期间她生下了Fualaau的第一个女儿。

出狱后,Letourneau又再次接触Fualaau,并怀上了他的第二个女儿,这次她则被判了7年监禁。据悉,在出狱到再次判刑的这段时间二人还共同写了一本书。2005年,Letourneau刑满出狱后,与Fualaau正式结婚,并一起走过了10多年的时光。

就在大家以为经历了这么多的二人应该永远不会分手的时候,却在2017年传出了二人离婚的消息,Letourneau表示,她是为了丈夫的事业才与他离婚的,因为她的犯罪史使得Fualaau开公司不好申请资金,所以他们才暂时离婚,但却依然相爱。

然而,不管他们怎么解释,大众都认为果然二人的爱情还是没能经得住岁月的考验,看着Letourneau渐渐变老Fualaau就与她离婚了。但是,令大家没想到的是,近日二人又被拍到了共同出行的照片,据说二人已经复婚。

网友们得知此事后也纷纷评论,认为服刑期间都能等得起,说明二人之间的爱情是经得住考验的,而且这20多年间,二人一直生活在争议当中,彼此支持也好,为了女儿也罢,相信他们会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