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双胞胎姊妹同时嫁给双胞胎兄弟,婚后竟然还同时怀孕!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Asyl和Aiym是一对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姊妹,不仅一起嫁给也长一样的双胞胎兄弟,婚后还同住在一栋房子里,甚至同时怀孕。

当姊妹俩在学习成为老师的时候,双胞胎兄弟Torebek和Zholdasbek则都是实习兽医,双胞胎的弟妹在读书时一见锺情,率先展开交往。

当年弟弟在一家商店前搭讪妹妹,就开玩笑的问她说:「你有没有双胞胎姊妹,可以和我哥哥配成一对?」没想到还真的有,弟弟完全没想到自己搭讪的女生真的有个双胞胎姊姊。

之後双胞胎的哥哥姊姊也在弟妹的介绍和撮合下坠入爱河,并选在同一天举行婚礼。

婚礼当天,双胞胎姊妹穿着一样的婚纱、画着一样的妆发,双胞胎和双胞胎结婚,让在场宾客都搞不清楚谁是谁,连兄弟俩都差点认错新娘,搞的婚礼现场一片混乱!

婚后,他们选择住在同一栋房子里,一起生活、一起庆祝纪念日…

尽管两姊妹第一胎分别生下女儿和儿子,但巧合还没完呢!她们竟同时怀上第二胎,让亲友忍不住打趣的说:「该不会同时生下双胞胎吧!」

双胞胎和双胞胎结婚真的超酷,两对像是复制贴上的夫妻,想想就让人觉得头疼,不知道除了他们自己之外,有谁可以准确分辨这两对夫妻谁是谁,连至亲的家人也不一定能办到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