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灭人性!美男子杀害孕妻和女儿后藏尸油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2018年8月12日,美国男子克里斯•瓦特(Chris Watts)残忍杀害了已怀孕的妻子和两个女儿。次日凌晨,他开车将她们的尸体运往油田藏了起来。

8月12日下午,克里斯带着两个女儿,4岁的贝拉(Bella)和3岁的塞莱斯特(Celeste),参加一场生日派对。派对结束后,克里斯带着女儿回家,给她们洗澡、做饭,哄她们睡觉,一切如常。贝拉和塞来斯特说她们非常想念出差的妈妈尚南(Shannan),克里斯向她们承诺第二天早上她们一定能见到妈妈。然而,当天夜里尚南回家后,丧失人性的克里斯掐死了她,随后又掐死了贝拉和塞莱斯特。

8月13日凌晨5点32分,克里斯把妻女三人的尸体装进卡车,开车前往一处油田,该油田由克里斯所在的公司管理。到达油田后,克里斯将妻子的尸体掩埋了起来,又将两个女儿的尸体丢到一个油罐内,然后离开了。

做完这一切后,克里斯泰然自若,一切如常地回到公司工作,并不断地给自己的情妇发信息。在警方开始着手调查他妻女失踪一案后,克里斯仍然镇定地准备卖掉居住的房屋,并通知贝拉和塞莱斯特所在的学校,她们将无法如期于秋季入学。

几日后,克里斯被逮捕归案,他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克里斯将面临终身监禁,不得保释。(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