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绿巨人”肌肉像石头,注射石油增肌上瘾,至今找不到女朋友

据报道,48岁建筑工人瓦尔迪尔·塞加托来自巴西圣保罗,他的二头肌因注射石油已经达到惊人的23英寸,被当地人称为“健壮男子”和“怪物”。他是在五年前开始注射这种潜在致命的石油物质,到现在他的手臂已经从12英寸翻了一番,而他并不满足,希望能让手臂变得更粗壮。

他说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当他看着自己的身体正在生长时,他就会想要更多。他知道别人一直叫他绿巨人或是施瓦辛格,而他也喜欢这样的称号。尽管他现在看起来这么健壮,肌肉发达,但其实他并不是一直都这样的。他年轻的时候,因沉迷于毒品,体重减轻了很多,以至被别人叫做“瘦狗”和“小骷髅”。

所以他决定改变他的之后他便加入了一家健身房,但他想要的是比锻炼所能达到的更极端的效果。他说一开始是有一位健身爱好者带他注射石油的,之后他就迷上了这种能增强肌肉的使肌肉肿胀,但它不会影响力量。而注射这些石油其实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健康问题,严重点可能会截肢。

瓦尔迪尔说他有一段时间就因为注射了太大剂量的石油物质,最后被送进了医院。说医生告诉他要停止使用这些物质,但他还是决定使用它,因为他喜欢。而他过于膨胀的肌肉也使他很难找到爱,因为潜在的伴侣都被他的肌肉吓得无法接近他,目前,他还是单身。

同时他在公共场合也会面临着各种不同的反应,一些人会嘲弄他,还有一些人会要求他摆姿势拍照。他自己说在街上走的时候,就会看到很多种眼神。有些人喜欢他的样子,也有一些人会嘲笑他,尤其是一些小孩子。

最糟糕的是,还有人会拦住他,当面叫他“丑东西”说他觉得瓦尔迪尔这种行为是愚蠢的,但他无权干涉,只能保持沉默,而他内心深处其实是想告诉他停下来,但他知道瓦尔迪尔不会这么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