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不忍妻子取水被辱, 花了560小时挖出一口洋溢着爱的水井!

我们常常会看到印度妇女被丈夫虐待或是欺负的新闻,其实在印度也有很多好丈夫的。这名丈夫叫布普拉唐涅,住在印度瓦辛姆县卡拉布许伟尔村,是一位穷苦的老公,在村子里属于建民等级的达利特人。

虽然这种种姓制度已经是印度古时候的制度,但仍然影响着现在的社会。通常村里的贱民是没有自己的水井的,只能到他人的井里去取水,而取水的时候就会被别人羞辱。

唐涅的妻子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每次去打一桶水几乎都是哭着回来还不想做饭。他终于忍受不住了,决定要自己挖井来使用,也帮妻子报此之“仇”。但这个想法受到全村人的嘲笑,连他的妻子都不敢支持他这样做。

毕竟挖井至少也需要四五个人,而且那块地的地质是岩石地形,几乎是不可能挖到水的,但唐涅不顾别人的眼光,晚上下班回家后就开始挖。

就这样每天辛苦劳动14小时,从来不喊累,连续挖了40天大约5公尺深后,终于看到有水冒出来了。

妻子看到这个景象也很感动,全家人被他的毅力所打动,于是一起帮忙挖井,最后挖成了一个约7公尺深,2.5公尺宽的井。村民的态度也180度大转变,纷纷上前恭贺。

唐涅心胸非常宽大,无私开放井给村民们使用,以前要走1公里的路到别的村庄取水,现在随时都有水可以用了。唐涅因此在当地小有名气,电视台纷纷来采访报道他的好人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