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下月开通直飞长滩岛航班

商报综合郑州2日电:在长滩岛看最美日落,驾车在薄荷岛巧克力山观美丽风光……昨日,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携手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在郑举行“更多欢乐,尽在菲律宾”旅游推介会,向绿城市民推介迷人的海岛风光。

推介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说,菲律宾有7000多个岛屿,众多岛屿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是河南游客优选的目的地国家之一。未来,河南游客赴菲旅游人数将会大幅增长。

据了解,菲律宾由7000多个岛屿组成,其浩瀚无边的大海、四季不断的海鲜,让游客流连忘返。菲律宾海岛资源丰富,其中以被誉为“世界最佳海滩度假胜地之一”的长滩岛人气最旺,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往度假。除长滩岛外,宿雾岛、薄荷岛、巴拉湾、杜马盖地等岛屿也颇受好评。

此次活动是菲律宾旅游局首次开拓河南市场,旨在进一步推动河南旅游市场开发,加强双方旅游合作。据了解,2019年1月20日,郑州机场直飞菲律宾长滩岛的航班将正式开通,届时将带动更多中原游客前往菲律宾旅行。

菲龙网欢迎龙友投稿,(稿件范围:时事评论,旅游分享,美食 分享)稿件内容必须 原创并从未在其他平台发布,一经征用将给予稿费鼓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