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一超级工程,耗资上万亿历时12年,联合国都说牛

中国近几年各大领域急速飞奔,如此迅猛更是让国际各国吃惊,要知道这要是放到几十年前是完全不敢想象的,其中最为之顶峰的当属中国交通运输,各式铁路网、公路网错综林立密布中国各地,其中最为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更是密集到让人眼花缭乱的程度,但西部地广人稀,开发力度相较较小,为此交通网与之对比不显发达。

而近些年中国开展西部大开发创举,从而打算带动西部相应经济,而如今西部交通网的建设布局也有了一番景象。其中通往西部的一条铁路叫做格库铁路,这一超级工程可谓是极度重要,如今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建设的第三条铁路,这一浩然工程从早先的各大难题到如今的顺利竣工,仅用了12年长久,而我们耗资多达上万亿是没有白费心血的。

但还是有不少人纷纷提问道,为何这一铁路耗时如此久远,而这一原因要讲到西部地区人口很少,而占地面积极为广阔,使得人口分布极为稀疏。

为了确保西部人们顺利出行,是需要考虑到地理因素影响的,对此铁路路线的相应布局可是个头疼的大问题,不得不说西部环境因素使得施工阻碍重重,这一困扰才导致用工时间耗费这么久。

但无疑这一超级工程带给西部地区新的曙光,极大程度上弥补了交通环境,介于前两条铁路的不足,而这样的功劳是要归功于撒下辛勤汗水的中国建筑施工工人的。

如此精美打造出的铁路结晶,更是让联合国都满嘴称赞:真的是太牛气了!不久的未来必会带給西部极大发展,使得西部地区焕发新春,祖国未来必将繁荣,而这必然不可或缺西部地区的相应发展,我们中国一个都不能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