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男子一脚踹翻90岁老太惹众怒,声称对方是“抢钱的巫婆”

话说,尊老爱幼应是每个成熟理性公民应具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准则,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时时刻刻的遵守道德底线……

近日,一名澳大利亚珀斯的36岁疯癫男子就因曾飞起一脚踹翻一名90岁老太和她的孙女而被法庭判刑入狱11个月。

报道称,这名无辜对老人动武的男子名叫做特洛伊 · 萨金特(Troy Sargent),在案发时他行为疯癫、举止怪异。

从现场监控中可以看到,先是特洛伊在事发当天赤脚行走在路上,随后他在一台ATM机前拿出银行卡尾随在受害老人卡门(Carmen)身后似乎要摸她的口袋。

此时卡门的孙女杰奎依(Jacqui)迅速赶到祖母身边询问她是否丢了东西,但这样的询问激怒了疯癫的特洛伊,在片刻停顿后他竟一拳打在了杰奎依的面门之上。

29岁的杰奎依被特洛伊的重拳当场打蒙。

没想到特洛伊的暴力袭击到这里还没有结束,他又在杰奎依祖母查看她伤情时,飞起一脚将二人踹倒。

最终可怜的祖孙二人犹如多米诺骨牌一样双双倒地。

事发后,已经90岁高龄的老太卡门对记者说:“我被踢到以后失去了意识,我的头撞在了人行横道上,我记不得太多了。”

而对于行凶的原因,特洛伊则表示他认为卡门祖孙二人是两个“抢钱的巫婆”,他必须出手惩治罪恶。

当地治安官称特洛伊患有某种精神疾病,除了这起罪行外他还曾拿着一根金属棒狂追自己的邻居。

此外该治安官还表示,他十分同情特洛伊的病情,但警方还是将其送进了监狱,因为他们认为社区对特洛伊的监督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放任他自由行动可能会对他人造成更可怕的危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