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现一条上万年前的隧道,经专家研究过后:挖掘者应该不是人

中国都有上下五千年,世界上从人类的出到现在也要有几万年甚至几十万年,那么大自然界的秘密我们至今还有很多没有去发现,探索。比如浩瀚的宇宙,深邃的海底世界,还有我们脚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有很多谜底我们已经解开,也有很多秘密我们可以用科学的方法去将它们模拟出来。上天我们可以有很多方法,但是通往地下就只有一种方法就是隧道。

上世纪时在巴西,地质勘探人员发现了一个微型隧道,这条隧道长度有600多米。高度不超过两米。这样的遂到似乎与我们平时见的隧道小得多,也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从隧道的表面上来看,这是像是人类开凿出来的。

在隧道的墙壁上会有很多的抓痕,抛去这些抓痕,我们可以看出墙壁还是很光滑的。隧道的很多地方像是人类曾经待过的。这个发现让我们的专家非常兴奋,据专家研究,这条隧道已经有13000年的历史了,这个时候人类也就刚刚出现,还没有进化成型,在这里会不会有关于人类祖先的秘密?

勘察工作还在继续,之后的发现让专家们推翻了之前的猜想。经过细致的研究,专家发现这些抓痕并不是人工开凿的印记,根据这些划痕,专家有大胆猜想这可能是一个动物留下的来。后来经过排查,专家推断,洞中的抓痕应该是来自远古时代的一种树懒的。

它们在一万年前就灭绝了,从它们死后的化石看,它们是有着长长的爪子体重近乎是大象的体重,身长超过5米。就这个隧道它们轻轻松松就能搞定。在它们生存的时代真好是地球的冰河时代,整个地球进入了冬天的模式,很多动物已经冬眠,但是还是不少动物被冻死。而树懒凭借自己的本能在土地上凿了隧道,为了避开严寒,她们就把隧道越挖越深。但是这种说法也有人不同意。

你们认为这600米的隧道到底是不是树懒的杰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