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怀六甲的梅根终于告别光腿,大衣配阔腿裤气场全开,保暖又时尚

梅根作为英王室的新晋成员,她的穿衣打扮一直都是受到众人瞩目的焦点,尤其是怀孕以后,大家对她的关注程度就更高了。但是梅根好像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孕妇似的,出席任何活动的时候,根本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孕妇来打扮,还和以前一样,怎么好看怎么穿,怎么亮眼怎么穿。在英国寒冷的冬天,照样穿着薄丝袜就出来了,梅根王妃你不冷吗?冻坏了肚里的小baby怎么办呢?

梅根这件复古的酒红色大衣非常洋气漂亮,使她看起来特别的有气质,并且这种颜色也十分符合英国王室的感觉和气质。里面的紫红色内搭也非常好看,小翻领非常吸引眼球,使梅根王妃庄重中又略显俏皮。

不过相比于她的衣服来讲,更让人注意的还是她的光腿。现在她所处的地区已经非常冷了,但是梅根依旧穿了一双薄的丝袜出现在镜头前,难道是她真的不怕冷吗?看了梅根王妃这身打扮,真的很让人心疼,旁边的接待小姐姐捂得只剩下了脸和手了,可见英国当时有多么寒冷,梅根王妃为了肚中的小宝贝真的要悠着点了。

相比于怀孕的梅根穿单薄的丝袜出门,凯特王妃比她聪明多了,凯特身上这条厚重的打底裤,看上去就非常的暖和,凯特王妃这套紫红色衣服也是很不错的,并且这套衣服还不是第一次穿,早在去年就已经穿过一次了,只是发型上有点差别,难怪凯特王妃这么受大家欢迎。

众所周知,梅根是英国王室新一代时尚标杆,她出色的时尚品位也吸引了大批粉丝追随。但这次梅根选择的服装真的有一些过分了,怀孕中的梅根竟然在冬季的晚上选择了一件吊带抹胸上衣出席活动,这身打扮虽然非常惊艳也非常惹眼。但是这位英国王妃可能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了,一个即将做母亲的人,在寒冷的冬夜选择吊带低胸装,要知道旁边的人都穿着羽绒服棉袄,这样过分的注重形象,未免有点太做作了,反而会引起粉丝们的反感。

梅根王妃为了美丽真的是够拼的,身怀有孕的她还经常在寒冷的冬天光腿示睛。这次梅根王妃终于换风格了,她和哈里王子出席活动的穿着都偏向通勤风。梅根一改往日的穿衣风格,用浅灰色大衣搭配同色系围巾,看上去保暖又优雅,阔腿裤加黑色高跟鞋也有几分职场精英的范儿,大方又知性,这身打扮获网友的一致称赞,终于不用担心小baby的温暖了。

梅根的衣着一向非常时尚,简单而又随意,这次出街选择了一条黑色的阔腿裤,搭配了一件绿色格纹的长大衣,英伦范十足,大衣里面穿了件黑色高领羊毛衫,看上去非常的暖和,这才是孕妇出街的最好打扮,而且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修长和时尚,一点也看不出怀孕的样子,这次凯特王妃终于穿对衣服了,既要风度也要温度了。

为了抵御寒冷,保护肚中的小baby,凯特王妃这次穿上了黑色铅笔裤,外面配了一件蓝色的大衣,这件蓝色大衣看上去非常正式,为了不显单调,选择了在大衣周边加了白边,简单中显出一点俏皮,手上的蓝色小包包和大衣非常搭。这套服装使梅根看上去非常干练又不失女性妩媚,保暖性也非常好,裸露的脚踝显得白皙而又亮眼。

黑色长大衣配绒面长筒靴,梅根这身装备保暖性也非常强,和哈里王子这身修闲打扮好像情侣装似的。人们常说,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服装只是点睛之笔,对于梅根来说,带着王妃这个头衔出来,本身就是一个亮点了,根本不需要在穿衣上特意做吸睛的打扮了。怀了孕的梅根在冬天还是捂得严实一点好些,最好高跟鞋也不要穿了,毕竟扮美的机会以后多了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