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上高压电塔想要自杀,不慎触碰到高压线,被烧成了火球

来自哥伦比亚的20岁男子Gonzalez近日爬上了一高压电塔想要轻生,警察好不容易劝服Gonzalez,在Gonzalez准备从电塔上下来的时候,不慎触碰到了电线,整个人被烧成了火球。

Gonzalez在被高压电击中的时候,一道刺眼的火球出现在空中,随后,Gonzalez从高空跌落下来,当场就死亡了,他的家人抱着Gonzalez的尸体痛声大哭。

据Gonzalez的家人称,Gonzalez患有抑郁症,同时还患有失聪,有时候发病的时候,就会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曾经还多次想要跳楼自杀。

据围观的群众表示,Gonzalez在爬上高压电塔的时候,还在空中大喊“不想活了,我想死”,幸好警察来得及时,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导之后,Gonzalez答应爬下电塔。

在Gonzalez从电塔上往下爬的时候,不小心触碰到了高压线,结果被烧成了火球,还冒出了一股浓烟,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没有了,令人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