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俄罗斯直升机“瞅准”东盟市场

资料图:俄罗斯米-171A2直升机(图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南海新闻网12月6日电 据越通社5日消息,俄罗斯直升机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12月3日表示,该公司正力争实现在东盟地区提升该公司民用直升机市场份额的目标。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旗下的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已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举行了中型直升机米-171A2(Mi-171A2)和轻型直升机安萨特(Ansat)飞行表演。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波金斯基(Andrei Boginsky)表示,该公司拟定将东盟地区市场份额从目前的2%提升到未来几年的5%-7%。此外,该公司未来3年拟在马来西亚达成一项15种设备供应合同。据称,印尼和其他国家急救和搜救机构等已对该公司的产品给予关注。

报道指出,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是俄罗斯唯一的直升机设计制造企业,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具备现代化民用直升机设计、制造、试验以及维修能力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莫斯科。

中国南海新闻网注意到,11月,俄罗斯直升机公司首次在中国航展展示了全尺寸实物样品。据悉,俄罗斯米-171A2和安萨特这两款直升机于10月31日抵达广东省珠海市,并首度在珠海试飞,白蓝红相间的涂装分外显眼,分别在空中翱翔约两分钟后顺利降落。

作为米-17系列的最新改进型,米-171A2可以在标准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包括按照VFR和IFR的空域安全运行,执行乘客和货物运输任务。(海外网-中国南海新闻网 栾雨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