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一切反对,矮姑娘坚持嫁高小伙遭嘲笑,婚后生活羡煞众人!

来自美国的小夫妻马克和苏珊可是当地的名人了,因为两人的结合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马克身高2.35米,而苏珊仅有1.26米,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就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但马克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了所有人,这才答应让苏珊嫁给马克的,婚后两人走到哪都会被人议论,但见过这两人生活的人都非常羡慕。

几年前,苏珊和马克在一家咖啡厅认识,见面之后相谈甚欢,两人都有着同样的经历,马克说自己从小就被人另眼相看,因为身高实在太高了,总有人找我合照。而苏珊刚好相反,“我从小就被人嫌弃,总说我是得了怪病,这才长不高的,大家都不跟我玩”,就因为这样两个极端,马克和苏珊很快就走到了一起。开始并不觉得怎样,因为是真爱,这样特别的情侣被人议论也是正常的。但第一次回苏珊家时,就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

“他们觉得我们就是在开玩笑,结婚以后一定会遭到大家的质疑的,可我们不这样想,我们之间的爱没人能理解”苏珊笑着说,之后,马克说出了自己的故事,“十岁之前,我和其他小孩子一样,但十岁之后我的身高就突然猛增,检查后说是身上长了奇怪的肿瘤,18岁那年做了手术,但身高还是一直增长,我们全家都很无奈”,马克话音刚落,苏珊全家人都对他充满了同情,相处一段时间后,大家觉得马克是真心对苏珊好,这才答应把女儿嫁给他。

结婚后,马克和苏珊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每天晚饭后,我都会牵着妻子的手去散步,虽然看上去就像爸爸牵着女儿,但我们不介意,只要有妻子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幸福”,马克笑着说。夏天的时候,马克带着妻子回到乡下老家的果园,问清楚妻子想要哪一个果子,马克伸手就为妻子摘下,这样的幸福时光总让人羡慕不已。虽说身高相差1米1,但真爱是怎样都挡不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