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边界的原始部落,生孩子必须经过长老允许,否则会被处死

埃塞俄比亚的奥莫山谷是世界上最独特的地方之一,这里分散着众多的原始部落,人口超过20万,这些部落依然过着最原始的生活,这些原始的生活方式和他们的传统思想也使得不少孩子惨遭杀害。

在这里,长老拥有绝对的权力,当地也流传一种“Mingi”的说法,意思是不干净或受诅咒的意思。只要有没结婚就生孩子的、双胞胎、牙齿有缺陷的都会被认为是不干净的,生下来会给整个部落带来厄运。

而且生孩子也要经过长老的允许,不然也会被认为是“Mingi”,被长老认定为“Mingi”的孩子会被扔到沙漠中或者淹死在河里。

每年都有很多孩子们死在这种荒谬的愚昧思想里,虽然已经成立了组织拯救“Mingi”的孩子,但是这种残忍杀害孩子的行为依然没有停止。然而,生活在这样的地方,即使不被认定是“Mingi”,人们的存活率也不高,饥饿、野兽、疾病时时围绕着他们,没有先进的医学,人们还只是崇拜着巫医和巫术。

因为生活的困难和愚昧的思想,这里的人也越来越少,孩子们本该享受美好的童年,却不得不为了生活从事着劳累的工作,也许在不久,这种原始的部落就会彻底地被自然所淘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