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0.9米娶1.67米老婆,生两个娃过上幸福生活!

今天介绍的主人公出生在美国,名叫Sean身高却只有0.9米。年轻时候的他曾一度陷入自卑,并且找不到好的工作,就连走在路上也经常被人嘲笑。但就是这样一个他却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他的妻子身高1.67,两人育有两个孩子。

Sean35岁,妻子Mindie比他大一岁,他的妻子曾经结果一次婚。现在的她只希望找个疼爱自己的人度过余生,而她也找到了,Sean对她非常好。

两个人因为网络相识,Sean自从认识妻子以后开始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终于在时间的考验下,他们成功的在一起了。因为有了Sean,Mindie从之前的失败婚姻中走出来变得乐观积极,并举行了朴实的婚礼。

现在的他们过得很幸福,两个孩子没有遗传爸爸的病症都很健康。

现在Sean已经成为一个励志演说家,收入也能让家里过上不错的生活,一家4口现在过得很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