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女性最开放的一个中东国家,也是中东地区典型的西方式国家

黎巴嫩是中东地区最西化的国家之一,这个国家曾受到多国的统治,后来才在1943年的时候独立成国,但是因为受内战的影响,黎巴嫩的经济受到很大的损伤,现在在黎巴嫩最大的经济收入就是银行业以及旅游业的发展了。

黎巴嫩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遗产,而且很多文化古迹具有5000多年的历史,所以黎巴嫩的旅游业发展的很不错,每年都有很多人到黎巴嫩旅游,黎巴嫩可以说是中东的旅游胜地了,境内着名的旅游景点每年都吸引很多人来到这里旅游。

因为黎巴嫩之前被法国统治过,所以黎巴嫩当地的居民在穿着和谈吐上都有点法国范,而且当地人跟其他的阿拉伯国家相比都比较开放一些,很多阿拉伯年轻的长的性感火辣的影星基本都是来自于黎巴嫩的,而且这里的女性少了很多传统的禁忌。

现在的黎巴嫩是阿拉伯世界中一个名副其实的西方式国家,而黎巴嫩女孩最想嫁给的就是那种“骑士”一样的丈夫,黎巴嫩的女孩相比于其它阿拉伯国家的女孩相比更漂亮,而且这里也有很多的美女,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一个国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