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游客民众的出行生活,韩国将大规模放宽军事管制区限制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2月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和执政党周三同意,大规模放宽军事设施管制区的安保措施,以帮助缓解居民的生活不便。

经过协商会议后,他们决定在21个区域解禁土地,包括解除在建筑和土地开发方面的限制,涉及总面积约为3.37亿平方米。

这是自1994年韩国解禁总面积达17亿平方米土地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解除禁令。

本次韩国政府选择解禁的区域都在朝韩边界线附近,但表示此举不会影响军事行动。

涉及的军事区域大部分位于韩国东北部的江原道和首尔周边的京畿道。

在朝韩对峙的紧张时期韩国曾划定这些军事管制区。在这些区域,土地开发受到限制,居民的土地等财产权受到严格管控。

韩国政府还决定,简化和便利化居民使用民用通道进出分界线附近军事管制区的手续。此举也可以为每年约30000名赴板门店旅游参观的游客节省时间。

(编辑:DX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