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理发师大胆挑战,27把剪刀同时剪发,剪完那一刻心才落!

来自英国的理发师Muhammad Awais今年26岁,3年前开始走上理发道路,虽然店面不大,但每天客人都要预约排队的。不为别的,就一项绝技深深的吸引着大家。他能同时手拿27把剪刀给客人剪出想要的发型,对比起一般的理发师,不得不说他是个奇葩,这样危险你敢挑战吗?

Muhammad Awais出生于英国的一小镇,最初他并不想干理发这行业的,说起来都是无奈,“我从小就长得帅,但每次剪完头发我都非常不满意,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效果,实在太难过了,从那以后我就自己学着给自己剪了”,Muhammad Awais回忆着说。确实,从那以后,他便买来剪刀,对着镜子自己想怎么剪就怎么剪。用自己的头发练了半年不到的时间,他每次出门都会被问“你在哪儿剪的头发啊?我一直找不到好的理发师呢!”。

这样的询问不止一次,随着Muhammad Awais给自己剪头发的手艺越来越娴熟,他突然想起自己开一家理发店,这样既能赚钱又能帮大家剪出自己想要的头发。寻到一件合适的店面后,他向家人借来了人生第一笔资金,这就干起了自己的事业。“刚开始那会儿我就是店里的招牌,进来的客人都按照我的发型来剪,重要的是剪完后大家都很满意”,他得意的说。

时间久了,一传十十传百的,Muhammad Awais的小店几乎垄断了当地理发店的生意。虽然店面不大,但每天都有预约排队的客人。生意越来越好,赚到的钱越来越多,但他并不满足于现状,总想着弄出点新花样来吸引更多的顾客。半年前,他外出学习了一趟,回来后彻底改变了原来理发的方式。

“传统的理发都是用一把剪刀,那我就挑战自己的极限,两只手一共用27把剪刀,同时开工剪出不一样的发型。刚开始都吓坏了客人,后来看到成品之后大家都表示相当喜欢,又多了很多客人”,Muhammad Awais一边介绍一边给客人剪头发。看着27把剪刀同时在头上“咔咔咔”的操作,客人都屏住了呼吸不敢乱动,直到剪完那一刻心里的石头才落下。你敢去尝试一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