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一号称魔鬼池的地方,比过山车刺激,驴友:你敢去挑战吗?

近些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出旅行也成为了一种常态,而在炎炎的夏日,有很多人都喜欢去到海边甚至是游泳池游玩,一般来说的游泳池游玩没有什么危险,但是这也不能说的如此肯定。

小编今天给大家说的便是,非洲一号称魔鬼池的地方,比坐过山车还刺激,驴友表示:你敢去挑战吗?这个游泳池就是位于非洲的赞比布西池,是世界上最恐怖也是最大的游泳池。

这个游泳池也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天然游泳池,稍有不慎,便可能会跌入110米高的岩石,密布的瀑布底部,而这个天然游泳池便是位于110米高的维多利亚瀑布之巅,虽然很是危险,但每年都吸引着很多的探险者。

因为是天然形成的,所以在每年大部分的时间瀑布的水量都很充足,而在水量最危险的时候,可达到934立方米每秒,这样的冲击力,可是比普通飞机的冲击力还要大,而且在这个游泳池的周围,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

而对于这样的游泳池,很多驴友也表示:真的是你过山车还刺激啊,你敢挑战吗?

维多利亚瀑布的形成,是因为一条深邃的岩石断裂谷而形成的,刚好切面在赞比西河,出现裂谷,是因为有多年前的地壳运动引起的,而在这条瀑布的最宽处达1690米,但是顺着河流跌落的地方是悬崖。

虽然这个天然游泳池,很是危险,却也吸引了各地的探险者他们每年都会在水量相对较少的时候,来这里嬉戏游玩,对于维多利亚瀑布,当地人叫做莫西奥图尼亚。

发现维多利亚瀑布的是苏格兰的一位传士以及一些探险者们,因此慢慢的也吸引了不少的探险者来到这里游玩,小伙伴们,你们有勇气来这个游泳池游玩吗?不得不说,它真的算得上是魔鬼游泳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