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囚犯的妻子每隔两周探监一次,只为怀上丈夫的孩子

来自巴基斯坦的Habibie是一位准妈妈,他的丈夫被囚禁在监狱里已经超过三年,但是他们却仍然有了自己的后代。

监狱并不允许囚犯和自己的配偶有身体接触,但是允许和自己的孩子游戏聊天,在此期间,他们便将藏有精液的笔或管子,放到零食中,然后再由孩子交给母亲。

每隔两周,这些来自巴基斯坦的妇女们便会来看望自己在监狱的丈夫,在探监的过程中,便会将丈夫已经准备好的精液运送出来,然后通过体外受精的方式为丈夫传宗接代。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三年里,已经有至少60名巴基斯坦妇女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的丈夫生下孩子。(图为:通过这种方式产下的双胞胎)

不得不说,这些被囚禁的巴基斯坦罪犯们,真的遇到了好妻子,在牢狱生活的时候,依然有人愿意为其传宗接代,她们希望丈夫在释放归来时,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家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