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将于年底去职

当地时间11月10日,法国贝洛,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左)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乔·邓福德将军代替特朗普出席悼念一战阵亡美军的行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华社华盛顿12月8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说,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将于今年年底去职。

特朗普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还透露,他将于未来一两天内宣布凯利的继任者。

凯利现年68岁,去年7月被特朗普任命为白宫办公厅主任。在此之前,他担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长。

白宫办公厅主任同时也是美国总统高级助理,负责安排总统日程、管理白宫团队和事务等,由总统直接任命,无须国会参议院批准。

特朗普政府近期人事变动频繁。7日,特朗普宣布将提名威廉·巴尔和希瑟·诺尔特分别出任美国司法部长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编辑 戴玉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