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做清洁工家产竟然上亿!问清原因让邻居毛骨悚然!

在我们的印象里有钱人都是穿金戴银,家住豪宅,出门车接车送,非常有讲究。可是也有一些人看似不起眼,却家产过亿。我们称为隐身富豪。美国就有一对看似极其普通的夫妇,却被警察现场搜出上亿现金,让众人感到万分讶异和震惊!

这一对夫妇是清洁工,但这却是俩人隐藏身份的职业。俩人非常低调,但是这些都是假象,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两人经常半夜活动,从事毒品的走私制作等违法的行为。

而这一切给他们带来了丰厚的财富,因为数额巨大,导致他们不敢把钱存银行怕被查,而是把钱放入塑料桶中,并藏在了墙壁之间,真的是费尽心思!

由于从事的次数越来越多,谋取的钱财也越来越多。最后搜到的资金竟然达到了上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库了。

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有一天行动时让警察盯住,最后让人查到他们。他们的惊天秘密也被告白于天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