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白宫律师说,国会不得不对特朗普启动弹劾程序

美国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白宫法律顾问宣称,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前律师提供的有关俄罗斯与他的总统竞选团队勾结的证据,可能导致他遭到弹劾。

约翰·迪安是在罗伯特·米勒的一份法律备忘录公布后发表上述言论的。米勒负责调查莫斯科对选举的影响。

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承认,这主要是为了指导对罪行的判决。

报告称,科恩提供了他本人在竞选期间与俄罗斯利益集团接触的信息,以及“在进行这些接触过程中与其他人的讨论”,以及“其他俄罗斯公民试图接触竞选活动的信息”。

米勒还声称,科恩承认对特朗普的一笔房地产交易作出虚假陈述,是出于对总统的忠诚,并承认向两名声称与特朗普有染的女性支付封口费。这可能违反了美国的竞选财务法。

迪恩告诉CNN,美国国会有足够的证据弹劾这位美国领导人。

这位前白宫法律顾问因在1974年导致尼克松总统下台的水门事件中扮演的角色而入狱,此前他为检方作证。

在丑闻的高度大约一个尝试错误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办公室在1972年的选举中,他劝尼克松先生解雇了阿考克斯任命的特别检察官调查“所有犯罪引起的1972年大选…包括总统,白宫工作人员或总统提名”。

与特朗普目前的立场相比,迪安表示:“我不知道这将永远消失在无法起诉总统的黑洞里。”“我认为它将在国会再次出现。我认为,今天提交的所有文件表明,除了启动弹劾程序,众议院将别无选择。

白宫坚称,米勒的备忘录没有透露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新闻秘书莎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表示:“政府在科恩一案中的备案文件,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尚不为人知的有价值的东西。”“科恩一再撒谎,正如检方向法庭指出的那样,科恩不是英雄。”

尽管如此,在科恩承认自己在2017年就特朗普在莫斯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故意、故意”向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做出“实质性虚假、虚假和欺诈性的声明和陈述”后,要求弹劾特朗普的呼声还是越来越高。

在民主党夺回众议院控制权后,现在启动弹劾程序是可能的,但这需要一些时间和政治说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