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土耳其是世仇,双方开战241年,战争起源和成吉思汗有关

世界上一说到俄罗斯和土耳其,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出来他们是仇人。那么到底为什么是仇人呢?这倒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的。要说都知道的那应该就是他们两个国家总共打了241年的仗吧,他们的战争平均下来就是他们每回19年都会打一次打仗,他们两个国家的战争真的算得上是欧洲历史上最长的战争了,而且他们的战争还不光包括他们两个,还把其他欧洲国家卷进来很多。那么他们这么多年的战争有什么结果呢?结果就是俄罗斯的国土面积越来越大,但是土耳其却越来越弱。

那他们的战争到底来源于哪里呢?其实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的杰作了。他们两个国家都和我们的元朝建立者成吉思汗有关系。因为当初成吉思汗带着铁骑一直打到了欧洲,所以他们两个国家也都是蒙古铁骑的手下败将。

在那个时候忽必烈和自己的弟弟争夺蒙古统治者的时候,沙皇俄国支持忽必烈的弟弟,但是奥斯曼支持忽必烈,于是他们这两个国家为了自己的主人国开始了他们的斗争。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这两个地方从我们国家的元朝开始了不死不休的战争。不过这也不是最主要的原

因。

其实国家和国家之间的战争也就和我们平常人和人之间的打架是一个性质,只要两个人都不对眼就会开始战争。他们的战争就是奥斯曼挑起来的。奥斯曼帝国是元朝伊尔汗国的继承者,之后还又是东罗马帝国的继承者。所以奥斯曼就在自己的国土上推广伊斯兰教,导致东正教的影响力急速下降,但是那个时候的沙皇俄国是东正教里的头头,也就是因为这个两个国家之间又存在了宗教的冲突。

另一个逼着奥斯曼发动战争的原因就是沙皇俄国抢他的小弟。那个时候的沙皇俄国在继承了金账汗国之后就开始了自己扩张,俄国还联合其他东正教的国家建立了一个帝国,奥斯曼的小弟们都被威胁了过去。所以随着两个国家的不断扩张,他们的国土就接壤了,那个时候沙皇俄国觉得再继续发展下去,就必须把奥斯曼的首都拿下,才能继续向非洲发展。于是他们两个国家就开始了长达241年的战争,直到现在的土耳其和俄罗斯依旧继承了这个仇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